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会计学院在第六届中国MPAcc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4-23 16:42 文/王璇 申香华  会计学院
[字号: ]

近日,我校会计学院在第六届中国MPAcc案例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有两支研究生团队进入全国100强,一支本科生团队进入全国20强。

据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统计,本次研究生参赛团队1988支,入选率约5%,我校有8支团队提交作品,入选率25%。全国本科生参赛团队461支,入选率约4%,我校2支本科生团队参赛,入选率50%。会计学院在赛前进行了广泛的动员,学生们积极组队踊跃参加,认真研究撰写报告,指导教师悉心指导。本次大赛反映出我校会计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水平不断稳步提高,为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积累了经验。

会计专业硕士学位(MPAcc)案例大赛是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的全国性案例大赛,受到各高校的高度重视,迄今已举办六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初赛第一阶段根据给定案例资料撰写案例报告,通过网上匿名评审评出全国100支团队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实地调研撰写报告,网上评审评出全国十支团队参加复赛。同时,MPAcc案例大赛允许各学位点分别组织两支本科生团队参赛,本科生团队只参加初赛第一阶段,评审出全国最强20支团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上海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曹可强教授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金融新时代,青年创未来”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