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艺术系举办卞东旺小提琴音乐会
2019-04-26 16:20 张永博  艺术系
[字号: ]

4月24日晚,艺术系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卞东旺小提琴音乐会。校图书馆、艺术系等单位4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悠扬婉转的《闲聊波尔卡》小提琴演奏中拉开序幕。随后,卞东旺为观众献上独奏《沉思》,精湛的演奏技艺,高低起伏的悠扬旋律萦绕在观众耳畔,一曲终了,令人回味。《瑶族舞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查尔达什舞曲》和《雷鸣电闪波尔卡》等曲目旋律激昂,琴声悠扬,时而轻盈欢快,时而热情奔放,速度和情绪变化激烈;《茉莉花》《梁祝-化蝶》《渔舟唱晚》和《在水一方》等经典曲目旋律优美,沁人肺腑,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音乐会在艺术系青年教师李洋博士根据《我和我的祖国》编创的弦乐四重奏中落幕。

本次音乐会不仅展示了艺术系教师深厚的专业水平,同时使我校师生近距离的感受了高雅艺术魅力,进一步提升了校园文化品味,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第一届“校园演说家”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教授应邀在中国营销高峰论坛作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