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我校开展专家义诊咨询活动
2019-05-10 18:24 王晓晨  校医院
[字号: ]

5月9日,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医院和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教职工活动中心联合开展“护理服务社区,人人享有健康”专家义诊咨询活动,副校长王全良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阜外华中心血管医院、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以及郑州颐和医院的知名专家为到场的百余名离退休职工义诊。专家们认真仔细为教职工们检查诊断、答疑解惑,并给出最佳的治疗方案和保健措施。校医院的医务人员则为到场人员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等项目检查,并开展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及常见突发情况急救措施的现场指导。前来问诊的教职工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认真细致的服务赢得了他们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在家门口享受到省内知名专家的医疗服务,提高了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2017卷发行
下一条:学校第五届财务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