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启“千锤百炼”就业实习促进系列活动
2019-06-04 11:53 马良希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字号: ]

为帮助2020届毕业生更全面地了解就业形势和专业前景,搭建专业化、持续性校企合作平台,指导学生高质、有效地进行就业、实习选择,近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多家企业开启了“千锤百炼”就业实习促进系列活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河南一百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促进学校教学和培养输出高素质和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了2016级企业宣讲大会,学院负责人及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11家大型企业负责人与2016级389名学生参会。在企业展示环节,各个企业分别对公司情况,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实习生招募等做了详细讲解。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在咨询教室进行了详细具体的信息咨询,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

本次“千锤百炼”就业实习促进系列活动为学院、企业、毕业生三方搭建了互动交流、双向选择的大平台,高质量企业的引进增强了学生的就业信心,多家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强大助推力,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启了良好局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第一届“中科杯”掌上诗词大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知智行大讲堂200期访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