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英文话剧展演《傲慢与偏见》
2019-06-18 18:57 王睿  外语学院
[字号: ]

6月16日晚,外语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了大型英文话剧展演《傲慢与偏见》,全校师生共计400余人观看了话剧演出。

《傲慢与偏见》是英国女小说家简•奥斯汀创作的长篇小说,讲述了伊丽莎白和达西的爱情故事,他们相识于一场舞会,达西最初为人傲慢,伊丽莎白对其心生偏见,一番波折后,达西放下傲慢,伊丽莎白放下偏见,二人终成眷属。《傲慢与偏见》是2019年外语学院话剧展演又一力作,该剧主要演员来自全校各院系,从前期招募到剧本修改、推敲排练,指导教师和工作人员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演出过程中,演员们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和流利的英语表达,将人物刻画的淋漓尽致,也让大家了解到18世纪末到19世纪初英国的乡村生活和世态人情。两个小时的演出,观众深深被剧情吸引,现场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英语话剧展演是专业学习和社团活动的有机结合,学生们不仅在参与和观看中感受到中西方文化差异,也提高了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明理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光明日报“2019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活动走进我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