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6 17:16 文、图/唐萌  后勤处
[字号: ]

11月5日上午,后勤党委在东配楼119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副校长李观虎出席了会议,专题会由后勤党委书记丁伟主持。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正视问题不回避、刀刃向内不偏转,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主动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李观虎强调,师生的需求就是我们后勤工作的主线,师生满意不满意就是我们工作最高标准,主题教育活动在后勤工作的具体体现就是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理出思路、明确方向、找准路径,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围绕为教育教学服务这个中心,以服务师生利益为主线来开展工作,最终达到“有公心、无私心,敢担当、有作为”的效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组织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观黄河博物馆
下一条:著名国际政治经济学家张宇燕来我校讲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