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我校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中再获佳绩
2019-11-07 16:50 文/于磊  外语学院
[字号: ]

近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以及阅读大赛河南赛区复赛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落下帷幕,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我校共选派8名选手参赛。

两天的比赛中,我校学子充分展现了良好的风采和扎实的语言功底,最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王艺璇以总分第二的好成绩获得演讲赛省级特等奖,外语学院学生邢雨航获得演讲赛省级一等奖,会计学院学生王韶玉获得写作比赛省级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宋璟、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范恬颖获得写作省级二等奖,会计学院学生尤天琦获得阅读一等奖,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张安然获得阅读二等奖,会计学院学生朱茵获得阅读三等奖。王艺璇将作为河南省选派的选手之一,于12月份赴京参加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我校外语学院本着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狠抓教学,在扎实培养学生语言技能的同时,通过一系列选修课程让学生扩充知识、提升文化素养、拓展国际化视野。广大教师积极学习,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为教学不断注入新活力。一系列的成绩证明,这些改革措施切实有效,学生们受益匪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组织党员干部与学生代表参加庭审接受警示教育
下一条:我校组织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观黄河博物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