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学生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黄河博物馆
2019-11-08 11:57 文/赵静  机关学生党总支
[字号: ]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7日下午,学生党总支组织党员赴黄河博物馆参观学习。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足迹,学习习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学习中华民族在治理黄河水患斗争中展现出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参加活动。

黄河博物馆是我国目前唯一一座以黄河为专题内容的自然科技类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导引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流域地理、民族摇篮、千秋治河、治河新篇、和谐之路六个展厅。馆内丰富的图片和历史文献、文物标本和影像资料生动展示了黄河流域的文明发展、生态保护、水患治理等历史变迁,展现了灿烂的黄河文化和黄河精神。

新时代,新担当。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奔腾向前的黄河精神,必将激励我们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在对标对表中找准差距,抓好落实,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为学校建成高水平大学奉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党史、新中国史、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