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学校样板党支部赴大桥石化集团郑州红色家园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0-12-03 09:34 文/张莹  组织部
[字号: ]

12月2日,校党委组织部组织我校10个校级样板党支部书记及所在学院党委书记一行20余人,赴大桥石化郑州红色家园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大桥石化红色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党建展馆、电教馆、讲习所等,聆听了大桥石化特色党建工作法、三型党组织的建设、党建“三力”经验和企业发展的四部曲,了解了大桥石化作为民营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的特色及党建对企业发展所起到的促进和保障作用,体验了三联屏、实体翻书机、压力木块等智慧党建设施,并在室外展厅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我校一行人与大桥石化党委副书记尤连平进行了党建经验座谈和交流,大家就红色党建与企业文化的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参观学习,对我校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有了新的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探索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建工作新思路,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到文化传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