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善行义举榜
当前位置: 首页>>善行义举榜>>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2014-11-10 11:59 文明办 
[字号: ]

外国语言文学系教学改革成效显著,在连年完成繁重教学任务的基础上,率先启动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程的试点工作以及我校学分制改革的试点工作,深化英语专业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学生专业水平显著提升,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历年通过率均高出全国平均通过率30-40个百分点。毕业生的考研录取率多年保持在25%左右,位居我校前列。学生在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等赛事上屡获佳绩。2013年三人获得全国大学英语竞赛全国特等奖。

三年来,我系教师主持完成了两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12项省级科研课题,30项厅级课题以及一批校级教学改革项目;获得两项省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主编出版专著和教材10部。科研水平的提升有力促进了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的改革,优化了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2011年英语专业获批省级特色专业。

倡导女职工积极参加各种技能培训及技能竞赛并屡获殊荣。2008年至2013年,有12位女教师荣获省级劳动竞赛一、二、三等奖,5人获得“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两位女教师分获河南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以及郑州市优秀教师称号。两名女教师分获我校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及我校“教学名师”称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滴水公益社团:点滴奉献,温暖你我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携载青春梦,践履知行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