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善行义举榜
当前位置: 首页>>善行义举榜>>正文
 
2016年度身边好人、最美家庭
2016-06-30 12:36  
[字号: ]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大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根据省直文明委要求和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安排,今年5—6月,我校文明办、校工会联合开展了“身边好人”、“最美家庭”评选活动,经综合评审、公示、推选产生了10个身边好人、10户最美家庭。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校文明办、校工会决定:授予郝翔鹰等10名同志、刘慧韬家庭等10户家庭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身边好人”、“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身边好人”、“最美家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用善行义举引导人们树立“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核心价值观,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引领社会风尚、传播精神文明。全校师生要以“身边好人”、“最美家庭”为榜样,努力营造学习身边好人、争当身边好人、感悟最美家庭事迹、弘扬最美家庭精神的浓厚氛围,积极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真正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承载者和践行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秦军 梁博
下一条: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我之言 绘你世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