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创建体系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体系>>正文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倡议书
2019-04-22 11:01  
[字号: ]

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各位爱心人士:

2019年5月8日是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在过去的6年中,每年的这一天,省直单位党员干部职工都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先后有超过140家单位、1万余人次献血近300万毫升,990余人志愿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随时准备救助血液病患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带头捐献,汇聚起强大正能量,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我省第七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省”称号,连续5年造血干细胞捐献人数居全国第一,展示了出彩河南人的无私大爱。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已成为文明河南建设进程中的一张靓丽名片。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红十字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跨越国界、种族、信仰,引领着世界范围内的人道主义运动。为了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红十字会倡议,“中原更出彩、机关作表率”,省直机关党员、团员及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行列中来,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爱心善行,接力生命,奉献社会。

时间安排:

1. 5月6日组织各单位联络人参观血液中心,现场解答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

2. 5月8日(星期三)9:00活动启动。

省红十字会将根据报名情况排出时间表,提前通知各单位。

活动地点:

省政府综合办公楼院内;省政府老办公楼(政一街)院内;省人民会堂西广场。

报名方式:

各单位请于4月26日前将参加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的名单、捐献地点以及联系人报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电话:63979652、63979650;传真:86620206;邮箱:xyzxzmb@163.com;联系人:沙建13598428883、黄磊13523581799。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  省红十字会

2019年4月17日      

附件【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须知.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文明过节倡议书
下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规范国歌奏唱礼仪的实施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