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创建体系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体系>>正文
 
文明过节倡议书
2019-04-30 16:40  
[字号: ]

广大师生:

传递文明,你我同行。五一假期将至,为弘扬时代新风、倡导文明过节,展示出彩中原的良好形象,我们向您发出如下倡议:

1、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文明乘车、驾车,不抢座霸座,不超速超载,不斗气飙车,不酒后驾车,节日旅途文明相伴。

2、文明聚餐。亲朋聚会倡导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注重饮食安全、饮食卫生,不铺张浪费,不贪杯暴饮,不劝酒斗酒,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3、文明旅游。外出旅行遵守景区公共秩序、尊重地方风俗习惯,爱护文物古迹、保护生态环境,不乱扔垃圾烟头,不破坏公共设施,做文明有礼的河南人。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做文明人、办文明事,争做出彩河南人。预祝大家假期愉快!



文明办    

2019年4月30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下一条: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倡议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