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力量>>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雷励行动”优秀奖
2017-04-18 10:48  
[字号: ]

4月15日,由“衣往情深”公益项目办举行的首届“雷励行动”颁奖仪式在河南省工程技术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一区举行。我校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共计四人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郑州晚报策划部副主任孙晓菲、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景鑫、“衣往情深”公益项目副主任陈军、“衣往情深”为爱前行项目组负责人赵珊等出席并为此次“雷励行动”各获奖单位颁奖。我校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雷励行动”捐衣活动中经过前期策划宣传和活动中的努力,共筹得一百七十一公斤衣物,荣获“优秀奖”。

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协会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关注公益,以“雷励行动”为契机,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旨在让公益走进校园,让爱心走出校园。他们表示,本次的奖励使其备受鼓舞,一定会以更佳的姿态投入到青年志愿者服务行列中去,要打通校园与社会的爱心之桥,从而使公益事业更具活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7年度中国绿公司年会志愿者培训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积极投身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