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力量>>志愿服务>>正文
 
忆先人事迹,育当代红心——旅游与会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郑州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2017-11-27 10:56  
[字号: ]

11月23日,旅游与会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郑州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以此缅怀给我们带来和平盛世的先烈、培养爱国精神和民族自信心。

在郑州烈士陵园,志愿者们向英雄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并在碑前进行庄严的宣誓,响亮的声音传达出志愿者们学习革命精神的坚定信念,以及对烈士们的敬佩之心。面对先烈遗像时,每位志愿者都三鞠躬默哀,以此寄托对烈士们的哀思,感受中共党员献身祖国的伟大。随后,志愿者们参观了中原英烈纪念馆,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人一路走来的不易,了解了曾任鄂豫皖苏区及其红军的创始人之一和东北抗日联军的主要创建者和领导人之一的杨靖宇、曾任抗日战争军区司令员的彭雪枫、曾任中央省委委员的吴焕先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在感恩节的当天,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志愿者们进一步了解历史体会革命情怀,更是让有着美好生活的志愿者们懂得了要常怀感恩,饮水思源,要学习革命先烈自强不息、勇于奉献的精神,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教工党员志愿活动走进郑州外国语中学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周末儿女”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