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力量>>志愿服务>>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用画作为战“疫”助力
2020-02-21 12:52 文/张永博  艺术学院
[字号: ]

绘画《祈福》 作者: 陈文利


油画《火神山的黎明》 作者:靳曦


油画《抗疫先锋,众志成城》作者:姚嘉鑫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艺术学院积极开展“为战‘疫’助力——艺术作品线上征集”活动,引导师生以笔作画,用专业知识和实际行动向白衣天使致敬、为一线英雄礼赞,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信心与力量。

活动得到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创作了大量优秀的美术艺术作品,表达了师生们向抗“疫”英雄致敬、祝福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其中,院长陈文利的作品《祈福》被河南美术家协会引用,教师靳曦的作品《火神山的黎明》被河南工艺美术协会引用,2016级油画班学生姚嘉鑫作品《抗疫先锋,众志成城》被河南美术家协会引用。

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艺术学院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引领广大师生坚定必胜信心、服从防疫大局,以扎实的工作实绩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危难时刻显身手 越是艰险越向前——我校毓苑社区临时党支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