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力量>>志愿服务>>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到滑县穆营村开展党日活动
2020-11-15 09:44 文/张静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字号: ]

11月1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到滑县穆营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感受乡村振兴”党日活动,校工会主席朱金瑞作为物联网党支部的联系领导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员一行首先到穆营村看望我校驻村干部,与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冯建栋以及村干部们进行座谈,了解穆营村的产业状况、精准扶贫工作在当地的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穆营村贫困家庭。在滑县副县长杜建勇的带领下先后实地调研了万古镇穆营村脱贫攻坚工作、滑县廉政教育基地、滑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半坡店镇古典家具产业园区、滑县大运河遗产保护示范区和乡村振兴示范村等。

调研过程中,朱金瑞指出,我们在滑县穆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思想落到了实处。现代科技在扶贫产业中的应用,也让我们认识到互联网技术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大有可为。作为计算机学科的专业课教师,大家要通过调研学习,挖掘课程中的思政元素,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增强专业本领、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为国育才。院长肖会敏表示,希望将计算机学科知识应用到当地的产业发展中,发挥校地产业合作优势,共同打造智慧农业,助力滑县脱贫攻坚。同时,教职工党员讨论探索了专业知识在当地产业发展中的应用。

本次党日活动,让教职工党员深入扶贫工作一线,感受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巨大成果,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热情。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赴沁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下一条:校工会主席朱金瑞一行到滑县穆营村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