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力量>>我们的节日>>正文
 
我校在济源玉泉南水屯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和结对帮扶活动
2015-10-20 10:55 文/李文明 图/王兴  宣传部
[字号: ]

近日,在九九重阳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校文明办走访慰问济源市玉泉南水屯社区九十岁以上的长寿老人以及村中部分家庭困难的学生。

“重阳节就要到了,我们来看看老人家,祝老人家身体健康!”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慰问组的成员们都与老人们亲切握手、交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现存的困难,并送去牛奶、面包等慰问品,真切表达对老人们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老人们表示非常感谢我校慰问组对他们的关心、照顾,并对我校结对帮扶工作表示赞赏。

随后,慰问组一行看望了村中部分家庭困难的学生,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祝福他们健康成长,崭新的书包、文具、乒乓球拍等文体用品让孩子们爱不释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开展重阳节看望慰问老同志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迎国庆 财大之夜”广场舞晚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