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力量>>我们的节日>>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思亲情——统计学院举办重阳节活动
2015-10-22 11:00  
[字号: ]

10月21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统计学院在第二餐厅前广场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相亲情”活动。

九九重阳节,我们要做的不仅是登高、赏菊、插茱萸,更应该多一份对老年人的深情问候和温暖陪伴。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传统重阳佳节的关注,给老人更多的关怀和爱护,活动中我院青协特设奖品赠送、抽奖等环节,同学们热情参与,食堂的叔叔阿姨也无比关注,他们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下了对亲人的思念与祝福。同时,我院微博、微信发布了关于重阳节的由来与习俗,同学们可以通过分享转发微博、微信,传播敬老爱老的美德,把优良传统带给身边每个人,我们为参与者发放学习桌、 便捷水杯 、卖萌神器等小奖品进行鼓励;现场还发放财大明信片、便利贴,引导同学们在节日通过各种方式问候父母亲人,表达感恩之情。受现场气氛感染,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向父母亲人打电话、发信息。

重阳之孝,当感恩、当回报。让我们停下匆忙的脚步,给老年人一声深情的问候、一次关怀的看望,他们会比得到钱财礼物更加快乐与幸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九九重阳尊孝文化,我们在行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重阳佳节开展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重阳节看望慰问老同志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