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力量>>我们的节日>>正文
 
通才设艺,及笄年华——统计学院举办“女生节”活动
2016-03-04 16:44 文/秦鑫雨 图/王可塑  统计学院
[字号: ]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女生节,展示高校女生风采,3月3日,统计学院在校西体育场举办“女生节”趣味联欢活动。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及全体学生踊跃参与。

活动形式多样、新颖有趣。其中学院“校十佳歌手”张瞳和范昊冉的开场献唱,将活动带入一个温馨的氛围;一段活力四射的爵士舞引来众多同学的观看,获得阵阵掌声。为突出女生节主题,现场特意为全体女生发放心愿卡,并特别设计了为幸运女生“圆梦”的环节,小心愿当场实现。优美的“唐风汉韵”民族舞表演、充满童真的“丢手绢”、踢毽子游戏无一不吸引同学们的眼球。最后,大家齐唱儿歌,共拾童年回忆,在阵阵欢笑中,联欢活动完美落幕。

本次女生节活动不仅为女生送去了温情的节日祝福,为她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更加增强了同学们迈向成功的信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6年教职工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