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力量>>我们的节日>>正文
 
我校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19-01-30 16:37 文、图/李文明 
[字号: ]

1月28日是农历腊月廿三,也是中国传统节日“小年”。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我校校工会、文明办联合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明理路社区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同庆幸福中国年。

活动现场温馨热烈,暖意融融。教职工书画协会的老师们热情高涨,纷纷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行书、隶书、楷书、篆书等各种书体的大红春联各具特色,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喜庆氛围。精美作品深受前来索联者喜爱。短短两个多小时,教职工书画协会的会员们就现场书写了六百余副春联和“福”字。拿到春联的教职工和家属脸上都荡漾着喜悦的笑容,满意而归。

本次活动得到校工会、文明办和博学路办事处明理路社区的大力支持。校工会主席王锋、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工会主席刘建坡等领导和校文明办、明理路社区负责人到活动现场观摩指导。校文明办和明理路社区分别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社工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使活动现场既红火热闹,又井然有序。

据悉,“迎新年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是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已经持续6年,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