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首届郑东新区高校法学专业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我校拉下帷幕
2008-12-23 15:32  
[字号: ]

    

近日,首届郑东新区高校法学专业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我校教一220报告厅举办。河南金博大律师事务所主任陆咏歌、河南言东方律师事务所主任闫斌、河南天基律师事务所主任冯军义等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嘉宾。

决赛中,正方代表队为我校法学院辩论队,反方代表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法律系辩论队。双方围绕“迟来的正义是否是正义”这个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选手们准备充分,双方一辩在破题立论阶段从容不迫,为辩论的继续进行做了良好的开端。攻辩阶段双方的二三辩也充分根据自己对辩题的理解在问答中做了到位的阐述。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则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对抗,选手们妙语连珠,迎来在场观众的连连掌声。在最后的总结陈词阶段,双方根据整场辩论情况对本队的观点做了总结。最终,我校法学院辩论队赢得了首届郑东新区高校法学专业辩论赛决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陆咏歌、闫斌对辩论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指出本次辩论赛的亮点以及不足。

据悉,本次活动由我校法学院承办,河南中医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警察学院、河南财税高等专科学校、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法学院系协办。此次大赛的圆满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法学问题的认识和理解,增加了同学们对法学学习的兴趣,丰富了高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龙子湖高校园区在校大学生的交流与友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曹策问教授到我校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文章测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