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第三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2018-11-12 10:18 李文明  宣传部
[字号: ]

11月9日上午,由省打传办、省工商局、省文明办和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我校和省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中原红盾》栏目组承办的河南省第三届“抵制传销净化校园”文化作品评审会在我校郑东校区召开。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省打传办副主任、省工商局竞争执法处处长苗爱臣、省文明办未成年人教育处处长张万勇、省工商局竞争执法处副处长张苏予、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方治强,我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方治强主持。

李培俊表示,“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开展对于人才培养非常重要。高校作为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一定要站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切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和打传教育工作。各位专家一定要把握作品科学性和评判的公正性,评审出各类别优秀作品,并大力展示、宣传,切实起到对大学生的教育引导效果。

12位专家分成4组对相关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选,评选结束后,各组组长对本组评选结果进行了反馈。

据悉,河南省第三届“打击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于2018年5月30日启动,共46个高校参加,收到筛选后的文学类作品93件,书法类作品90件,绘画类作品96件,视频类作品67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8年运动表现视频分析国际教育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