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副校长王全良参加联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
2019-10-19 10:44 文/杨真  金融学院、统计学院
[字号: ]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8日上午,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金融学院、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在建树楼5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副校长王全良出席研讨会。

王全良就“如何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坚守初心使命”谈了体会和认识。他指出,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重温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激活了我们每个人身上的红色基因。在新时代,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传承红色基因,就要坚守初心使命,把心思凝聚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入到办实事上,把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师生的满足感、获得感、幸福感作为奋斗目标,谋师生之利,解师生之忧。

王全良强调,在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的新征程中,学院地位重要、使命光荣。每个学院的负责同志要有正确的办学思想,先进的办学理念,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主线思考工作,从党委期待、师生期待、社会期待中寻找差距,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把师生的所想所盼作为我们努力的方向,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牢牢扛在肩上。

金融学院、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实际,逐一分享了心得与体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薛玉莲为会计学院2019级新生讲授专题思想政治课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杨田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