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学校>>正文
 
我校获批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2020-05-18 10:05 张斌  经管实验中心
[字号: ]

5月1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召开“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视频会议,正式宣布了“第三批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名单。我校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推荐,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评选,从全国众多申报单位脱颖而出,被命名为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成为我省第一家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截至目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授予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共29家实体基地。此次获批“第三批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是对我校深入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的高度肯定,将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我校与政府部门、企业之间的合作,促进我校特色骨干大学建设,有助于开创我省投资者教育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区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

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是根据国家投资者教育工作要求,由我校联合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作为我省唯一的国家级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基地依托高校教育和科研资源,借助证券期货等金融机构优势,通过打造一种“教与学紧密结合、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学校与企业紧密结合”的创新性投资者教育新模式,搭建公益性和专业性统一的、为河南和中部投资者教育服务的开放式平台。基地运行以来,不断完善场所、设施和投教产品,开展了一系列投资者教育活动,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优质教育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校长高新才主持召开返校复学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