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深化河南省...
“抵制网络谣言共建网络文明”倡议书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系举行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2011-06-21 00:00 李昶彤  资源与环境科学系
[字号: ]

近日,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11届学生毕业典礼活动。

校长李小建、资源与环境科学系有关领导以及本系全体任课教师、2011届全体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资源与环境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杜浩阳主持。

李小建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拼搏发扬本系精神,并深情的邀请毕业生同学常回学校看看,之后,李校长、系领导和全体毕业生同学合影留念。典礼上,与会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一起观看了四年大学生活剪影的视频,毕业生代表李小云、教师代表张永民副研究员、毕业生家长代表刘传兴先生、在校生代表高鸿欣同学分别做了发言,毕业生向系里赠送了礼物,系有关领导为每一名毕业生授予了学位,并致辞对毕业生寄予殷切期望和美好的祝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社会学系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湖南考察
下一条:社会学系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湖南考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