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深化河南省...
“抵制网络谣言共建网络文明”倡议书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物流与电子商务系聘请校外导师,探索校企互动新模式
2011-06-20 00:00 文、图/何惠  物流与电子商务系
[字号: ]


日前,物流与电子商务系举行了企业导师聘书颁发仪式,聘请六位经验丰富、专业对口、学历较高的物流行业和电子商务行业的企业高管担任学生校外导师。

鉴于物流管理专业与电子商务专业都具有重在应用,面向实践的特点,物流与电子商务系尝试以实践性为导向的教学改革,在与社会各界尤其行业领域建立广泛联系的基础上,探索校企合作、推动实践性教学改革的新模式。

201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上,六位企业导师被安排到各个答辩组,全程参与了论文答辩。企业导师就毕业论文选题的针对性、论文中方案的可行性提出了建议,对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方案的可操作性进行了分析。参与答辩的毕业生对校外导师的参与反应热烈,认为导师们的见解与指导,对今后的学习和实践将大有裨益。之后,专业教师与企业专家围绕学生学术创新和教学实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引入校外导师之举,为物流与电子商务系师生带来了新颖的教学理念,灵活的思维方式,为今后的实践教学改革与面向实践的科研活动搭建了平台,拓展了渠道,积累了经验,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省物业管理中高级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企业IPO的财务规范及会计职业拓展》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