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国贸学院第八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圆满落幕
2017-05-25 17:03 李陶  国贸学院
[字号: ]
5月24日晚,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了第八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的决赛。国贸学院专业课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全院学生积极到场观赛学习。
    经过初赛激烈的选拔,共有六组队伍进入了决赛。在主持人对比赛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后,模拟商务谈判大赛拉开了序幕。在背对背演讲环节中,参赛队伍分别介绍了己方成员担任的角色、代表的公司情况和谈判策略。在正式谈判初期,双方代表各自介绍了己方的谈判条件;在谈判中期,双方展开激烈对峙,在符合商业礼节的前提下,将各自专业所学的知识与决赛前的谈判经验、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冲刺阶段中,双方讨论协商,最后达成了利于双方合作共赢的交易合同。比赛最后,专业课老师李万军对比赛队伍进行点评,指出参赛选手的优点与不足,并强调在谈判过程中思维逻辑与语言组织的重要性。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Negotiation队最终获得第一名。
    此次大赛不仅使学生了解商务谈判的重要性和基本流程,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也使学生学以致用,增强社会适应能力和竞争力,在今后更好更快的成长成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法学院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德淼教授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端午节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