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我校第二届秘书节活动圆满落幕
2018-05-23 17:56 文/张媛 蔡雪  文化传播学院
[字号: ]

5月21日晚,第二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秘书节成果展示暨总结大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至此为期14天的秘书节活动圆满落幕。校档案馆、图书馆及文化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秘书学专业师生参加了大会。

此次大会总结、展示了秘书节活动成果,对各项赛事的获奖选手、作品进行颁奖表彰,同时展演了礼仪操、手语舞表演、诗歌朗诵等体现秘书学专业特色的节目。

本届秘书节活动由文化传播学院主办,自5月7日开幕以来,以“展现秘书风采,塑造秘书形象,打造专业品牌”为宗旨,面向全校先后开展了专业学术报告、诗歌创作比赛、秘书形象展示大赛、摄影大赛、书法大赛等系列特色活动,共收到来自全校各院系学生的书法、诗歌、摄影等作品762件,承办小组利用线上线下宣传平台,普及了秘书专业知识,推广了秘书礼仪,传播了秘书文化。在秘书形象展示大赛上,学生们从仪容仪表、表达技巧、才艺表演等方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师生的广泛认同。

本届秘书节各项活动、赛事的策划和组织实施,均由专业教师指导学生独立完成,锻炼了文秘学子的实践能力,打造了秘书学专业的品牌形象,是实践教学在探索过程中取得的新成果。秘书节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对于拓展专业视野、提升专业技能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传统影视作品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首届“乐研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