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2018-11-12 17:07 程传鹏  科研处
[字号: ]

近日,为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教师积极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高申请质量和水平,学校在郑东校区行政楼东配楼202报告厅举办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到河南农业大学张龙现教授和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创新中心罗向阳研究员,分别做了题为“国家基金申报及评审”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法交流”的专题报告。两位专家分别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变化、申报流程、注意事项、项目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会后答疑阶段,与会人员就自己关心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会为省科技厅主办的河南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宣讲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各教学科研单位教师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省农科院烟草研究所、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等单位科研人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喜获第四届全国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决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