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学生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
2019-11-05 16:52 文/赵静  机关学生党总支
[字号: ]

11月4日下午,为进一步开展好学生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提升学习教育成效,学生党总支特邀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校工会主席朱金瑞教授作了《作新时代“守高线,严底线”的表率》的主题教育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生党总支书记翁玉玲主持。

朱金瑞结合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围绕信仰、信念、信心,分析了“高线”、“底线”的辩证关系,并从理论、中国革命史的视角、中外意识形态的较量,阐明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忧患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夯实防腐拒变的防线。报告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理论联系实际,论证有力,深入浅出,有助于我们更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有关要求。

翁玉玲表示,此次宣讲是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再动员,是一堂生动的政治纪律党课,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把本次宣讲内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精神动力,落实到各项工作实践中去,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崔建军教授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在第四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