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文明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校园>>文明院系>>正文
 
我校“美丽校园•发现财大之美”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2020-12-31 16:50 文/徐朝钦、陈文利  艺术学院
[字号: ]

12月31日,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后勤处主办,艺术学院、档案馆承办,教职工书画协会、教职工摄影协会协办的“美丽校园•发现财大之美——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在郑东校区档案馆专题展厅开幕。

此次活动共征集到中国画、油画、水彩、水粉画、书法、摄影和设计作品500余件,经专家组评审选出优秀作品190件进行展出。假山、廊亭以及明湖那成群结队的网红鸭……校园处处皆是景,美丽校园也成为所有师生弥足珍贵的永恒记忆。师生们透过画笔、镜头,把对学校的热爱物化为一件件鲜活的艺术作品,或静或动、或淡或浓,或近或远、或虚或实……在这里,他们用画笔点亮生活、用色彩扮靓校园;在这里,人们感悟真善美的真谛,聆听生命跳动的音符,一幅幅作品展现了我校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

“美丽校园•发现财大之美——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是展示学校近几年发展成就,展示美丽校园、书香校园、文明校园以及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艺术化呈现,同时也是我校美育教育成果的体现。通过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美育全过程,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不断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

据悉,该展览将持续到“五一”前后结束。展览结束后,展品将交给学校后勤管理处,用于扮靓校园,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协调联动会议
下一条:展龙教授应邀到我校作2021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