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财大人财大事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财大>>财大人财大事>>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和作品评选活动中喜获丰收
2017-01-06 13:53 程丰  宣传部
[字号: ]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相继下发了《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6〕1068号)和《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6〕1069号),公布了各个奖项的评选结果。

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评选活动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选送的庞睿的《品行高洁》荣获书画摄影类书法组二等奖;楚恩的《“镰”》、宋展的《吸“金”石》荣获艺术设计类一等奖;赵红霞的《钓鱼》荣获艺术设计类二等奖;岳振华的《无题》、胡振的《廉否?》、蒿保静的《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荣获艺术设计类三等奖。

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活动中,我校教师赵超颖的《高校廉政文化建设中大学生廉洁教育的载体探析》、马超的《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环境》、代振华的《“一把手”监督难的成因及对策》荣获二等奖。

据悉,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和作品评选活动是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而于2016年在全省高校中开展的系列评选活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教授参加省领导主持的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唱我校歌 爱我家园”合唱比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