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创建体系
当前位置: 首页>>创建体系>>正文
 
文明观演倡议书
2018-08-12 16:29  
[字号: ]

文明观演倡议书

全体师生:

为提升校园文明程度,展示师生文明形象,在观看各类演出时营造良好的氛围,校文明办决定在全校开展文明观演行动,特向广大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前进场,对号入座;如遇迟到,应先就近入座,或幕间休息时再入场。演出结束后,应有序退场。

二、手机应关机或调至静音,不大声喧哗,不随意走动,未经允许不擅自拍照录像。如带有儿童,应加强监管,不要影响他人欣赏演出。

三、衣着得体,自觉维护演出场地公共卫生,爱护公物,保护环境,不吸烟吐痰,不乱吃东西,不乱扔垃圾。

四、根据演出进展,适时鼓掌。不喝倒彩,不起哄。不提前离场,待演员退场后或大幕关闭时再顺序退场。

广大师生,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每一场观演做起,尊重艺术、尊重演员,文明观演、热情观演、有序观演,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文明办

                                                       2018年8月12日

 

 

文明观赛倡议书

 

全体师生:

为争创全国文明校园,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自觉营造和维护文明的观赛环境,充分展示广大师生的良好形象,做文明有礼的观赛者,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前往观赛时自觉出示相关证件接受安检,不携带任何赛区禁止的物品入内;提前入场,对号入座;退场有序,不滞留聚集在现场及周边地区。

二、不在比赛中起哄,鼓倒掌、喝倒彩;不使用闪光灯拍照;不向赛场里投掷物品;不长时间站立,遮挡他人视线、影响他人观赛;抵制谩骂和粗言秽语及一切赛场暴力行为。

三、自觉维护赛场卫生,不践踏破坏花草树木、不损坏公物,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烟头、果皮、矿泉水瓶等杂物;看完比赛后,自觉把垃圾装袋带走。

四、观看赛事期间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不拥挤、不起哄,不翻越栏杆,不超越安全警戒线,在指定的区域内观看比赛;不得以任何形式扰乱赛场和看台秩序;出现突发情况时切勿慌乱,服从现场执勤民警指挥,并有序撤离。

文明让校园更美丽,激情让生活更美好。让我们共同努力,争做文明快乐的观赛者。让我们伸出双手,撑起一片文明、洁净的赛场天空。

 

                                                                     校文明办

                                                                    2018年8月12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如何区分邪教与宗教
下一条:关于开展移风易俗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