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力量>>志愿服务>>正文
 
爱心义剪,情暖博学路——社会学系参与“二月二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2 09:52   社会学系
[字号: ]

3月18日,社会学系青年志愿协会及社会工作者协会积极参与由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明理路社区联合漂亮宝贝理发店在明理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举办“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60岁以上,尤其是失独家庭、残疾老人免费理发。

此次活动是社会学系与博学路办事处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后,同学们首次参与到博学路办事处的社区服务。该系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密切合作,提前布置好场地,静待居民的到来,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并搀扶着老人坐在凳子上,为老人系好围布。理发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及老人的需求,为老人们精心设计出满意的发型。志愿者的贴心服务和理发师傅的精湛技艺让老人们在获得实惠的同时收获快乐。

据悉,该系在博学路办事处实习的三名14级学生都已被分配到明理路社区,明理路社区是今年博学路办事处重点打造的成熟社区典范,社会学系将发挥助人自助的专业优势,提高运用专业理念、方法与技巧的能力,参与到更多的活动,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切实的关怀和帮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助力郑开,跑出精彩——2018郑开马拉松志愿服务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手’护你的美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