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力量>>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军训服捐赠公益活动
2020-10-23 10:19 文/马永芳 图/李宁宁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民商经济法学院
[字号: ]

近日,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衣往情深”公益组织,在学校第一餐厅广场举行了军训服捐赠公益活动。

募捐活动当天收到100余套军训服,青年志愿者协会对军训服进行整理,将收到的军训服统一交给“衣往情深”公益组织,捐往贫困山区。该志愿服务活动被郑州公益网站报道,随即被多家媒体转载。

该项志愿者服务活动是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中的一项,展现了我校学子勤俭节约的优良品德和关注公益、关爱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青年志愿者团队将会继续做好各类志愿公益活动,让互帮互助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同日,民商经济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第二餐厅广场同时开展了军训服捐赠活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朱金瑞一行到滑县穆营村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