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我们的节日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力量>>我们的节日>>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女大学生成长漫谈”座谈会
2013-03-10 10:44 文/王果 
[字号: ]

为迎接女生节和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上午,金融学院在金融学院会议室举办了金融学院女生部系列活动之“女大学生成长漫谈”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金融学院副院长赵紫剑主讲。

在这次座谈会中,赵紫剑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三个方面给女大学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指出,大学生最重要的还是学业,大学是开放式学习,要学会活用脑,活用知识。现代社会的竞争需要我们持续不断的学习,要有“活到老,学到老”的态度和韧劲。在工作中,更要努力,学会宽容和忍让,但要有善良的底线,努力赢得他人的尊重。在生活中,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他还告诉大家,一定要努力做个聪明、智慧、善良、宽容的女人,富有内涵的人才是最有魅力的。会议最后是提问环节,大家踊跃地提出自己在成长中遇到的问题,赵紫剑一一热情解答,将会议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让大家对女大学生成长和未来的道路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也加深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师生情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统计学系举办“你在我心中是最美”女生节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