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财大人财大事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财大>>财大人财大事>>正文
 
我校团员青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3-03-05 14:16 赵凯利 
[字号: ]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时代责任感,3月5日,在校团委的号召下,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或立足校园或走出校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纪念第50个“学雷锋纪念日”。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志愿者到新校区地下图书馆摆放书籍、打扫卫生;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以“紧跟前辈脚步,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深入郑州俏夕阳社区,为老人清洗衣物;数学与信息科学系青年志愿者赴开封探望“十佳母亲”刘传真和留守儿童;社会学系志愿者积极践行“十八大”精神,在第一食堂维持就餐秩序,向大家广泛宣传礼让为先、勤俭节约的文明行为;资源与环境学院志愿者在第二餐厅三楼举办学习雷锋倡节约,文明就餐我先行的“光盘”活动,倡导大家争做“光盘”一族,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经济学院举办了“中国梦,雷锋行”的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同学集体观看雷锋电影。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集中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关爱他人、无私奉献、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份也是我校的雷锋活动月,校团委还将开展以“爱我校园,美化校园”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热情金融赛 智慧撞火花
下一条:后勤直通车 载爱抵心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