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财大人财大事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财大>>财大人财大事>>正文
 
2016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我校学生再夺桂冠
2016-03-28 14:48 文、图/李昶彤  体育部
[字号: ]

3月27日,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迎来十周岁生日,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4.9万名运动员和跑友参加了全程、半程和5公里小马拉松的比赛。副省长张广智等领导出席本次比赛的起跑仪式,并为比赛鸣枪开赛。我校体育系高水平运动员多名学生参加了半程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当日上午,随着发令枪响,万余名选手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奔跑,体验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开始了全程和半程马拉松的征程。经过激烈的角逐,第10届郑开国际马拉松半程比赛决出男女冠军,我校选手依旧强势,林晓静以1小时18分51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半程项目的冠军,这是该学生第二次夺取本项赛事的桂冠,成敬斋获得男子半程第六名,宋文艳、鲍东慧分别获得女子半程第七、八名,延续了多年来我校在此项赛事中的优异表现。

据了解,本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和开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我10岁了”为主题,赛事规模和参赛人数均创历届马拉松赛事新高。该赛事是中国中西部地区唯一常设的国际马拉松赛事。此前,河南已成功举办9届。另外,本届赛事我校体育系多名学生协助参与了赛事的组织、协调、路线安排和志愿服务等工作,受到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肯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大型励志舞蹈《校歌》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校教授指导本科生再出新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