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财大人财大事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财大>>财大人财大事>>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就业创业工作 先进单位称号
2016-07-13 09:51 刘冬 
[字号: ]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校荣获河南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在黄河迎宾馆召开的河南省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清孟,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訾新建出席会议。省人社厅等相关厅局领导,全省各高校书记或校长、分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以及各高校职能部门同志参加会议。我校校长杨宏志、副校长臧振春出席会议。

会议对全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高校系统先进单位共37个。我校喜获“河南省普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就业指导处崔炜荣获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模式,突出就业创业服务,打造就业创业工作特色,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数量稳步提高,大学生创业人数和孵化率逐年递增。学校先后荣获“河南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学校”、“河南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基地”、“河南高等教育就业质量最佳示范院校”等荣誉称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省大运会志愿者接受团省委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