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财大人财大事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财大>>财大人财大事>>正文
 
我校省大运会志愿者接受团省委专题培训
2016-07-25 15:55  
[字号: ]

6月19日,我校在郑东校区举办省大运会志愿者专题培训会,团省委志愿者工作部王慧主任应邀出席并做培训,全校381名省大运会志愿者接受了培训。

王慧从大运会志愿者工作的主要内容、注意事项和赛场突发情况的处理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并分享了工作收获和经验体会。王慧是我省举办的上合组织峰会、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和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等重要活动志愿者工作的主要组织者和参与者。

我校省大运会志愿者选拔工作从3月份启动以来,经过院(系)初选初试、校团委复选面试、花样跑表演集训等环节,从各院(系)推荐的近1000名候选者中,最终选拔出381名,校团委也配套出台了学校《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志愿者管理办法》。这381名志愿者将按照校大运会筹委会的统一安排,编排入裁判组、引导员组、仪仗队、后勤组、医务组和赛事综合协调服务组等6个专项小组中,再接受专门技能培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在红旗渠揭牌
下一条:我校荣获河南省就业创业工作 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