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财大人财大事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财大>>财大人财大事>>正文
 
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在红旗渠揭牌
2016-08-03 09:30 田训龙 赵增彦 
[字号: ]

6月17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红旗渠纪念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随生出席活动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李随生首先向红旗渠纪念馆领导及工作人员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诞生于20世纪60年代的红旗渠精神,充满了中华民族的豪情壮志,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集中体现了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我校思政课教师和学生要广泛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红旗渠纪念馆在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不断丰富知识、提高素质、增长才干,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学的针对性、吸引力,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三个自信”,促使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挂牌仪式后,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的决心。在参观红旗渠工程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无不为红旗渠精神所深深感动,产生了巨大的心灵震撼、思想升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首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正式发行
下一条:我校省大运会志愿者接受团省委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