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财大人财大事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财大>>财大人财大事>>正文
 
首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正式发行
2016-09-09 14:02 冯玉媛 
[字号: ]

9月8日,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2014卷新书发行仪式暨2015卷编纂工作推进会,标志着学校首部《年鉴》正式发行。赵传海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传海副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全校撰稿、编辑人员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2014)》的编纂发行是学校文化建设的一大成果。

据了解,《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2014)》共计101.3万字,分16个篇目,每个篇目分设若干分目,个别分目下设栏目以区分不同部门或单位,条目分为“综合性条目”和一事一条的“专题性条目”。作为学校的首部《年鉴》,基于学校历史资料完整性的考虑,2014卷主要内容以反映学校2014年工作情况和发展成就为主,同时兼顾组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以来2010年至2013年部分重要改革与发展成果。学校图书馆和档案馆已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2014)》作为馆藏图书、资料永久保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在红旗渠揭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