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财大人财大事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财大>>财大人财大事>>正文
 
我校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表彰大会
2016-09-18 16:05 程丰 
[字号: ]

9月8日,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表彰大会在郑东校区召开。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随生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纯献(正校级)首先宣读了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表彰决定,党委办公室等20个部门院系以及刘军等43位同志获得表彰。

随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贺捷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发言。他分享学院通过对师生开展集中理论教育和主题学习培训形成创建思想共识,不断加强文明创建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服务、教学管理相结合,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创建体系建设;丰富活动载体,为全院师生文明养成注入强大推动力。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把学习落到实处,牢牢把握精神文明建设的正确方向;二是要把思想立在实处,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三是要把创建抓在实处,组织动员师生踊跃投身发展实践;四是要把机制建在实处,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

最后,她勉励大家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锲而不舍、久久为功的韧劲,不断开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6项大学生创业项目获省级创业专项资金扶持
下一条:首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年鉴》正式发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