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财大人财大事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财大>>财大人财大事>>正文
 
病魔无情人有情——法学院师生关爱捐助患病学子
2015-07-07 10:43 文、图/李旭新  法学院
[字号: ]

7月6日下午,法学院领导带领院团委教师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前往河南省肿瘤医院,看望慰问身患重病的小路同学(化名),并将24000余元的爱心捐款送到小路妈妈的手中。

河南肿瘤医院的病房里,小路头戴鸭舌帽、胳膊上扎着粗粗的输液针,但仍然面带微笑。学院领导首先向小路和其母亲表达了法学院全体师生的关怀慰问,并转交了师生捐款、学妹寄语信和其在校期间所获得的“优秀志愿者”证书。鼓励小路积极配合治疗,同学们都在等着她归校继续学习。小路一家感谢学院的关爱,感谢老师和同窗们的无私捐助,表示一定会更加坚强,战胜病魔。

小路同学系法学院2013级学生,2015年上半年确诊身患恶性肿瘤,共需六期化疗,急需大额治疗费用。得知这一噩耗,法学院十分关注,面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为小路同学爱心募捐。随后,在教学科研楼426会议室和210教室分别举行教职工和学生的募捐仪式,全院师生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现场筹集到20000余元现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颜志伟老师荣获首届“河南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下一条:尽职尽责 无怨无悔——为社会培养品学兼优、体魄强健的高素质合格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