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财大人财大事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财大>>财大人财大事>>正文
 
我校杨承训教授的多篇论文与建议获领导批示
2015-12-07 10:52 张新宁  河南经济伦理研究中心
[字号: ]

近日,河南经济伦理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顾问杨承训教授撰写的论文与建议,分别获得国家科技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委、河南省政府等部门领导同志的批示。

9月25日,国家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对杨承训教授接受科技日报社高级记者乔地的专访稿《控制和监管安全风险:科技参与资源配置不能缺位》作出批示,要求科技部相关领导及政策法规与监督司负责人阅研。国家科技部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平于9月29日做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落实王志刚部长的批示精神。国家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负责同志随后与杨承训教授取得联系,进一步听取杨承训教授的建议。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内参《“三化”协调发展》2015年第18期全文刊发。

11月9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党组成员连维良专门致信杨承训教授,认为杨承训教授《关于构建城乡生态连体大循环体系的建议》 “对推动‘十三五’时期低碳循环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将转请有关司局认真研究您们的建议,在研究相关政策时充分借鉴参考”。内参《“三化”协调发展》2015年第5期全文刊发。

12月4日,中共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对杨承训教授的建议《郑州市积极打造三张名片——国际商都、创新强市、优美绿城协同发展》作出批示,要求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金献和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同志“结合我市‘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吸纳杨教授的建议”。内参《“三化”协调发展》2015年第39期全文刊发。

8月6日,河南省政府副省长王铁对杨承训教授的建议《支持循环综合经营型畜牧企业带动农业生态化的建议》作出批示,要求河南省畜牧局和郑州市政府负责同志认真吸纳杨承训教授的建议。内参《“三化”协调发展》2015年第13期全文刊发。

据了解,该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今年以来进一步强化《“三化”协调发展》的编印工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社会科学院、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省经济学会等政府机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社会团体的领导和专家纷纷赐稿,相关研究成果被有关部门采纳,为中原经济区的建设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教授指导本科生再出新书
下一条:我校颜志伟老师荣获首届“河南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