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文明关注  文明力量  文化校园  道德财大  制度建设  创建体系  学校首页 
  文明关注
红色故事是最生动的教材
守望信仰的高山
雷锋精神彰显中国价值底色
新华社评论员: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
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
在新征程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抗疫一线,绽放青春
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
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
文明过节倡议书
省直机关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财大人财大事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财大>>财大人财大事>>正文
 
无偿献血 情暖校园
2017-05-17 11:09 文/陈林 图/王子瑞  校团委
[字号: ]

为响应河南省委省直工委、省红十字会“文明河南 火红五月”活动倡议,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郑州市血液中心于5月15日在我校第二餐厅南门广场处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为配合做好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8名志愿者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配合河南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开展各项准备工作。虽然活动当天下起了大雨,但雨水并没有浇灭志愿者们的热情,每位志愿者都坚守岗位,为献血者提供最热情的服务,整个献血过程秩序井然、平稳有序。登记处的志愿者们引导献血者先进行初步常规体检和血型化验、再进入献血车抽血;服务处的志愿者们为献血者送来一杯杯温热的糖水;礼品处的志愿者忙着给已献血的爱心人士分发献血纪念品。活动期间,校团委书记申统、校党委宣传部李文明老师看望慰问了青年志愿者并亲切交谈。

据悉,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我校青年学生的广泛参与,献血的人数达到144人,累计献血量达到近50000毫升。此次献血活动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校青协日后开展志愿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文明餐桌,俭以养德——我校文明餐桌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春风化雨 传递爱心 ——后勤处参加爱心助农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